021-80392064-803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美国VACCON真空发生器专营服务商

VACCON真空泵,VACCON真空发生器,VACCON真空吸盘,VACCON气源处...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胡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VACCON真空泵,VACCON真空发生器,VACCON真空吸盘,VACCON气源处理器,VACCON过滤器

所在地区:上海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3
  • 邮件:3297085887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26225716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真空发生器的优点有哪些?
新闻中心
真空发生器的优点有哪些?
发布时间:2016-07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0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1.用压缩空气驱动产生真空。无需用电,可用于防爆区域。
2.不发热。正常工作温度为-20℃~+120℃。
3.节约能源。压缩空气消耗量和真空抽气量的比 大可达1:3。安装节流阀后,可实现节约压缩空气和降低真空度。
4.体积小,重量轻。易于安装在狭小的空间内。
5.低噪音。与同等流量的真空泵相比,噪音只有53dB~56dB。
6.无振动。广泛用于需要避免震动的空间内。
7.无需润滑, 少故障隐患。因而无需维护,不像马达驱动的真空泵那样需要定期保养。
8.反应速度快,适合于频繁启动的场合。相对应真空泵反应速度就很慢。
9.环境适应性强。耐腐蚀材料制造的真空发生器适用于腐蚀性和危险性的环境。
10.可供选择的流量和真空度多。流量范围8L/min~11928L/min。 大真空度可达-100.8kPa(-756mmHg)。
11.成本低。相当于同等流量的真空泵价格的三分之 左右。并且存有大量现货。